新驱动助力镭风HD 7770京东特价只卖7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5-30/11:37
  • 近日,AMD官方发布了最新版13.6 beta驱动,新驱动对大量游戏进行了优化,在使用AMD显卡运行这些游戏时,游戏性能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这些游戏包括了《狂野西部:枪手》、《Far Cry 2》、《生化危机6》、《使命召唤4》、《暗黑血统2》、《Minimum》等。这次新驱动的发布,对于近期打算装机的游戏玩家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在装机时也可以优先考虑选购一款AMD显卡。而今天笔者就获悉,镭风旗下一款HD7770 毒蜥版 1024M D5正在京东促销,售价仅有799元,性价比相当的划算。有新驱动助力,再加上较高的性价比,镭风这款HD 7770显卡还是很值得游戏玩家选择的。

    镭风 HD7770 毒蜥版 1024M D5采用全新28nm工艺的GCN构架核心,核心内建有640个流处理器,对DirectX 11.1、OpenGL和OpenCL全面支持,显卡配备1GB GDDR5显存,位宽为128bit,采用的1050/4800MHz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也超过了公版。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530/1369885075847.jpg

    出色的大红圈散热器命名来自于硕大的飞机式静音风扇设计,超大的9cm风扇采用了飞机独有的螺旋桨设计,显卡散热器外壳拥有全金属设计非常漂亮,同时还能够辅助显卡进行散热。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530/1369885075770.jpg

    镭风 HD7770 毒蜥版 1024M D5采用的是2*DVI+HDMI+DP的组合,显卡拥有对单屏最大4096×2160分辨率的支持,同时显卡还能够对目前流行的多联屏显示技术提供方便的驳接。

    镭风 HD7770 毒蜥版 1024M D5—799

    京东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669476.html

    13.6 beta版驱动下载地址:

    http://support.amd.com/us/kbarticles/Pages/AMDCatalyst13-6WINBetaDriver.asp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