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0元的中高阶显卡 蓝宝AMD FirePro W7000值得选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4-27/13:48
  • 相比于玩家们使用的民用级别游戏显卡,专业显卡则更具神秘色彩,不为大多数人所了解。专业显卡,顾名思义其本质仍旧是计算机使用的显卡,而重点则落在专业二字上。专业显卡主要用于CAD软件、三维动画软件、渲染软件、模型设计以及部分科学应用和建筑设计等专业应用领域。专业显卡针对这些专业图形图像软件进行必要的优化,因此在运行这类专业软件时具有极佳的兼容性。

    AMD FirePro W7000与NVIDIA Quadro K5000实际测试

    AMD推出的中高端专业级显卡AMD FirePro W7000与NVIDIA Quadro K5000同时运行著名三维CAD系统软件SolidWorks。测试过程中,AMD FirePro W7000只用了9分06秒就完成了所有的测试内容,而NVIDIA Quadro K5000花费时间较长,用了13分48秒,几乎是W7000的1.4倍时间。完成同样的工作W7000花费更少的时间,可见AMD FirePro W7000的性能占有绝对的优势,是专业人士必选的专业级好显卡。蓝宝AMD FirePro W7000专业显卡目前售价8400元,一起来了解一下其出色的品质。

    实际测试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4NDk1NDA4.html

    AMD FirePro W7000显卡整体外观

    AMD FirePro W7000是W系列中定位于中高阶的专业绘图卡产品, 采用代号为Pitcairn的使用GCN架构核心,显卡共有1280个流处理单元。显卡采用了足本的Pitcairn GPU,拥有完整的20 CU,计算能力显著增强。

    AMD FirePro W7000显卡

    AMD FirePro W7000 的 3D 性能模式下的内核频率是 950MHz,搭配有高达 4GB GDDR5 的本地内存,内存总线为 4.8GT/s 256-bit,为 GPU 提供 153GB/s 带宽。显卡单精度浮点性能是2.4 TFLOPS,双精度是0.15 TFLOPS,

    AMD FirePro W7000显卡接口

    AMD FirePro W7000在显示输出方面取消了DVI输出端子,转而提供4个标准的 DisplayPort 接口,最高分辨率可以支持到4096X2160。对于使用老旧显示设备的用户,蓝宝在W7000的包装内提供两个主动式的DP转单通道DVI连接器,使用起来毫无压力。显卡支持S400 同步模块,因此可以多系统搭建大型屏幕墙。

    AMD FirePro W7000显卡

    外观方面,AMD FirePro W7000的卡体更长,典型设计功率为小于150 瓦,需要外接PCIE 6 pin电源,散热器也显著加大。显卡采用单风扇风冷散热,风扇出色的散热性能能够满足显卡在工作期间的散热需求。

    目前AMD FirePro W7000售价为8400元,性能表现十分出色。AMD在专业显卡领域精湛的技艺毋庸置疑。出色的性能表现力足够满足专业设计者在CAD、三维制作,模型设计领域的需求。W7000就是实现理想的最佳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