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之道NVIDIA制造 细数NVIDIA游戏上的那些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4-22/14:31
  • 游戏是绝大部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在经历单机向网游发展、同质化向多元化发展的过程中,玩家早已不单单满足于游戏内容的制作上,对游戏画面及视觉效果的体验已经越来越苛刻,这也让硬件厂商与游戏厂商之间需要更加紧密的合作。而作为图形处理技术的领导厂商,NVIDIA长久以来不断地在不同的平台、不同的游戏领域为玩家提供出色的性能和鲜锐的视觉效果,为玩家打造全方位的极致游戏体验。

    极致体验  为游戏而生

    凭借游戏领域的至尊装备GeForce 系列产品和众多独有的GPU图形处理器技术,NVIDIA在游戏领域发挥着先进的视觉计算技术优势。从Fermi架构的GPU发布,NVIDIA吹响了进军DX11时代的号角,此后的显示核心均完美支持DX11技术规范并对其进行优化,将Tessellation任务分配给CUDA单元处理,可以在高曲面细分负载下获得优秀的曲面细分能力,为玩家呈现出更加细腻,接近真实的画面。

    不仅如此,NVIDIA PhysX 物理加速技术也在众多游戏、各游戏主机平台广泛的应用。通过这项技术可以使物体的运动贴近自然,飘扬的旗帜、潺潺的流水、汽车疾驰卷起的灰尘等等,都不再给人一种生硬的感觉,甚至会将游戏世界误认为是真实的世界。另一方面,PhysX物理加速技术让游戏中角色的每一个动作都会对周围环境产生影响,例如玩家角色身体穿梭在丛林之中,周边的植物会因为身体的接触而做出自然的反应,这种交互式体验令真实感更强。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NVIDIA SLI多卡互联系统,可以让一颗GPU负责物理运算,另一颗GPU负责图形处理,玩家真实的感受到震撼的游戏体验。

    NVIDIA在游戏领域的不断创新,将多项独特技术植入到游戏中去,为玩家提供了畅玩游戏的技术条件。很多游戏玩家都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那就是繁琐的画面设置。并不是所有的玩家都知道什么是全屏抗锯齿,什么是各向异性过滤等等,默认设置浪费了强大的显卡资源不说,玩家还要要忍受不尽人意的画质。NVIDIA即将推出的GeForce Experience(GFE)技术将带来全新的变革,玩家只需轻按鼠标,就可以轻松解决游戏中那些繁琐的配置设置,不仅提升画质,还有效地提升了游戏帧数,玩家可以像使用游戏主机那样简单便捷就能够享受到顶级的游戏画质体验。GFE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可提供最新的 GeForce 驱动程序,轻松升级实现性能提升。GFE技术降低了玩家完美流畅体验游戏的门槛,这也是NVIDIA比用户还了解用户的体现。

    强强联手  打造游戏盛宴

    NVIDIA一方面不断地研发新技术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另一方面也一直与游戏公司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把最新一些应用、新的技术植入到游戏中,让玩家在切实感受到新技术带来的奇妙体验。

    在与NVIDIA合作的众多游戏公司中也不乏腾讯这种重量级企业。腾讯在《英雄联盟》(LOL)中针对NVIDIA核心进行全面优化,让NVIDIA独特的FXAA技术及自适应垂直同步技术(Adaptive V-sync)在网游中得以体现。前者能够最高效率地执行边缘采样,并且占用很低的资源,而且玩家可以在驱动中进行设置从而免去在游戏中繁琐的设置。自适应垂直技术则可以解决游戏中“错图”、“卡顿”的现象,轻松设置,让游戏更加流畅。

    除了在不同的游戏领域以及用户体验上下足功夫,NVIDIA还在不同的平台寻求为玩家提升游戏体验。凭借NVIDIA显示核心强大的技术实力及联想笔记本市场第一的市场份额,两家公司强强联手,为玩家打造出一款款经典的游戏笔记本,而有着“彪悍小y”昵称的Y系列笔记本迅速成为游戏玩家的宠儿。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通过笔记本平台享受最佳游戏体验,去年6月NVIDIA与联想及腾讯联手在广州举行了主题为“你是英雄,网游新笔记本时代”的《英雄联盟》游戏盛典,在这次玩家齐聚的玩乐会上,在场的所有玩家都领略到了搭载了NVIDIA显卡的联想Y580的霸气。

    作为开启“网游新笔记本时代”的利器,联想Y580搭载了GeForce GTX660M旗舰级高端显示卡,再加上为之进行深度优化的《英雄联盟》(LOL),令画面内容更丰富,无论从烟雾和光影、从地表的纹理都能看到更多细节,同时游戏速度也十分流畅,得到不少在场玩家的称赞。而GeForce GTX 660M的神话也正在被续写,不久前联想将Y400/Y500系列的显卡进行了升级,采用了GeForce GT 750M显卡,这款显卡基于全新Kepler架构设计,能耗较之前更低,而性能却有很大提升。

    新款Y400/Y500保留了小y 系列经典的巧克力键盘。该键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键帽凹陷处理以及适中的键程提升键盘的舒适感。键盘背光设计以及键帽之间的大空隙设计降低了错按的几率,对经常需要键盘操作的玩家来说很实用。新品同时提供了小y经典的JBL音响,享受高画质游戏的同时也享受到大片级的震撼声效。这样强悍的配置出现在今年的《英雄联盟》盛会上,相信会为在场玩家带来更爽快更刺激的游戏感受。

    正所谓独乐不如众乐,NVIDIA深邃这游戏中的真谛,联合多方资源,不仅为玩家提供硬件、技术的支持,更是为提供玩家共同交流的平台。NVIDIA 游戏群英会就是基于此理念为玩家倾心打造的游戏嘉年华,今年5月NVIDIA 游戏群英会将在上海举办,众多合作伙伴、游戏厂商、IT媒体以及游戏玩家将汇聚一堂,开启一场游戏盛宴,NVIDIA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游戏之道,为极致游戏体验而不懈努力,我们也期待NVIDIA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