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显卡的A /N对决 AMD FirePro W5000获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4-19/13:24
  • 在民用游戏显卡领域,AMD与NVIDIA的较量促进了显卡产业的发展,也为广大玩家带来一款又一款性能出众的高品质显卡。而在专业级显卡领域,AMD与NVIDIA同样推动着整个产业的不断前进。专业级显卡在CAD制图,特效制作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性能,显卡自身出众的做工更能维持长时间的稳定运行使用。

    AMD FirePro W5000与NVIDIA Quadro 2000实际测试

    AMD推出的中高端专业级显卡AMD FirePro W5000与NVIDIA Quadro 2000同时运行著名三维CAD系统软件SolidWorks。测试过程中,AMD FirePro W5000只用了1分38秒就完成了5项测试内容,而NVIDIA Quadro 2000花费时间较长,用了3分01秒。由此可见,在相同价位档次,AMD FirePro W5000的性能占有绝对的优势,非常适合有需求的专业人士选择。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售价为5700元,性能出众的蓝宝AMD FirePro W5000专业显卡。

    实际测试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Q0NzAwMjQw.html

    AMD FirePro W5000显卡整体外观

    AMD FirePro W5000是W系列中定位于主流中阶的专业绘图卡, 采用代号Pitcairn的GPU核心,显卡共有768个流处理单元,32个光栅操作单元和256-bit 内存总线。领先的28nm制程GCN架构更有效率, 令更多的晶体管在较少的空间,使得工作站的3D图形处理能力以及GPU加速计算能力上得到提升。

    AMD FirePro W5000显卡

    AMD FirePro W5000显卡拥有2GB本地显存,内存总线为256-bit,3D内核频率为850MHz,内存总线速率为3.2GT/s,峰值单精度计算性能1.3 TFLOPS,峰值双精度性能0.08 TFLOPS,内存带宽102 GB/s。

    AMD FirePro W5000显卡

    AMD FirePro W5000采用单风扇风冷散热,满足显卡工作期间的散热需求。显卡尺寸为全高卡体设计,适合所有的台式机和工作站安装使用。显卡TDP设定小于75瓦,不需要外接电源,安装过程及运行过程中简单便捷。

    AMD FirePro W5000显卡接口

    在输出方面,AMD FirePro W5000提供了两个标准DisplayPort端口和一个双通道DVI端口,其中DisplayPort可以支持DP 1.2规范,实现4K分辨率的直接支持,分辨率可以达到4096 ×2160,4096×3072,4096×2304。多视频接口的设计能够完美支持AMD Eyefinity宽域2.0技术,带来更为宽广的视觉体验,提升工作效率。

    目前AMD FirePro W5000售价为5700元,性能表现出色。AMD在专业显卡领域精湛的技艺毋庸置疑。而且这款蓝宝AMD FirePro W5000通过了工程与绘图设计软件(CAD/CAE/AEC)、数字内容创作(DCC)与数字多媒体认证、地理信息系统(GIS)与可视化、生命科学、石油煤气探勘等多项软件认证。加之拥有3年保修更换保障,是专业人士的理想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