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on HD 7990下下周降临

  • 来源: mydrivers.com 作者: 上方文Q   2013-04-14/08:31
  • AMD Radeon HD 7000系列兵贵神速,但遗憾的是原本计划在2012年第一季度就发布的双芯旗舰Radeon HD 7990却是命运多舛,甚至一度传闻流产了,只有迪兰、华硕、HIS等推出了自己的一些双芯产品。现在,经过回炉重造的Radeon HD 7990又要出山了,AMD甚至公开展示了它的样子,并且配合演出了《战地4》的首秀。

    虽然规格参数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至少发布时间是越来越近了。昨日有国内玩家曝料称,Radeon HD 7990将会在本月22日(下下周一)正式发布,但更多细节欠奉。

    而我们的可靠消息来源称,Radeon HD 7990的发布时间就在下下周,24号左右,但最终是哪一天还没有完全定下来。

    反反复复折腾了一年了,也该来了。

    Radeon HD 7990下下周降临

    [文章纠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