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千元独显?Haswell GPU官方性能自曝

  • 来源: mydrivers.com 作者: 上方文Q   2013-04-14/08:30
  • 通过之前的测试和Intel IDF上的讲解,我们已经对Haswell里的新一代核芯显卡有了一定的了解,可以期待它的性能和特性都有大幅度进步。现在,德国媒体ComputerBase.de又公布了一组来自Intel的官方幻灯片,展现了Haswell核显的性能,号称足以媲美150美元级别的独立显卡。

    Intel这里展示的其实不是桌面产品,而是服务器级Xeon E3-12x5 v3系列,核显型号是GT2 HD Graphics P4600,其实基本就对应着消费级的HD Graphics 4600,就像这一代的HD Graphics P4000/4000的关系一样。

    HD Graphics P4600/4600会集成20个执行单元,比现在多4个,最高端的GT3 HD Graphics 5200则会拥有40个,还会整合EDRAM缓存,可惜只会出现在笔记本里。

    根据Intel自己测试的SPECapc PTC Creo 2.0基准成绩,HD Graphics P4600/4600相比于HD Graphics P4000/4000在图形性能方面可以综合提升30-37%,另外CPU方面综合提升20%左右,I/O方面则是大约10%。

    Intel还列出了两款独立显卡的成绩,基本和HD Graphics P4600/4600差不多,就得出了开头的结论,但并没有说具体的独显型号。要知道,150美元的卡在国内也就是千元级别,这就是Radeon HD 7770、GeForce GTX 650的档次,GT2能赶上它们?APU都不敢这么说呢。真这么牛X,带缓存的GT3还不冲着Radeon HD 7900去了。

    或许Intel说的是几年前的千元卡吧。

    媲美千元独显?Haswell GPU官方性能自曝

    Intel已经说过很多次了,Ivy Bridge的核显性能比Sandy Bridge的翻倍,Haswell的则再次翻倍。

    媲美千元独显?Haswell GPU官方性能自曝

    延伸阅读:

    Haswell核芯显卡:显示输出丰富多彩

    就指望你了:Haswell HD4600核显更多测试

    失望么?Haswell Core i7-4770K性能详尽预览

    [文章纠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