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三风扇GTX Titan:拷机很“清凉”

  • 来源: mydrivers.com 作者: 上方文Q   2013-04-14/08:30
  • NVIDIA一度有彻底掐死非公版GeForce GTX Titan的迹象,但现在看起来似乎已经松动了。技嘉的三风扇Titan曝光之后,映众也展示了它们的三风扇非公设计。

    其实显卡厂商们一早就在Titan上试验了各种散热方案,发现三风扇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可以甩开公版方案几条街,但因为NVIDIA方面的严格打压,都只能停留在纸面上。

    从照片上看,映众的这款Titan使用了方正、棱角分明的三风扇散热器,多条纯铜热管贯穿其中,不过PCB还是完全的公版方案,这方面就不要指望能有显卡厂商自己的动作了。

    那么这种散热器的效果到底如何呢?从同时公布的FurMark拷机截图看,核心频率其实已经超到927MHz(驱动控制面板还是显示公版频率836MHz),显存频率保持在6008MHz,持续运行长达20分钟之后,最高温度也才不过71℃,实在称得上“清凉”,而且一直非常稳定。

    有趣的是,显卡照片上还有个水印,显示NDA保密时间截止到5月20日。这就等于告诉我们,该卡将在5月底正式发布。

    拷机很“清凉”:又见三风扇GTX Titan

    [文章纠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