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专业卡市场首选!蓝宝AMD FirePro W5000仅售57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3-20/15:45
  • 蓝宝PGS 发布的AMD FirePro W5000专业显卡是继AMD FirePro W600 之后,GCN 架构再次进军图形工作站的产品,这款产品面向中高端的主流显卡市场。蓝宝AMD FirePro W系列显卡均配备DisplayPort 1.2 的高规格输出界面,使用AMD 专有的“部分长驻纹理”PRT 与改进的“各向异性过滤”AF 技术,即使在4K 屏幕或更大型的电视墙内显示超高分辨率的图像,依然清晰锐利,是大屏专业显示必备的产品。

    AMD FirePro W 系列专业显卡在能耗管理方面同样充分实行节能概念,全系列支持AMD PowerTune 和ZeroCore Power能源管理技术,允许动态引擎时脉管理及动态电源管理,能有效的降低显示卡在闲置状态下的功率消耗。同时这个系列的产品都支持OpenCL1.2、OpenGL 4.2 以及DirectX 11.1, 最新版的API 可以将硬件加速能力发挥到极致,支持UVD 解码及VCE 硬件视频编码,能改善相关行业中视频处理的效率。独有的AMD CrossFire Pro 交火技术也是该系列产品的一大卖点。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AMD FirePro W5000显卡,目前这款产品的报价是57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来了解一下。

    蓝宝AMD FirePro W5000

     

    说明: 1.jpg

    蓝宝AMD FirePro W5000显卡外盒包装

    AMD FirePro™ W5000是W系列中定位于主流中阶的专业绘图卡,采用代号 Pitcairn的 GPU,具备 12 个 CU,合计 768 个流处理单元,从计算资源上来说它并非足本的 Pitcairn,主要是取代原来 FirePro V5900 级别的上一代产品。虽然如此,FirePro W5000 依然具备完整的 32 个光栅操作单元和完整的 256-bit 内存总线,拥有 2GB 本地显存,3D 内核频率为 850MHz,内存总线速率为 3.2GT/s,峰值单精度计算性能 1.3 TFLOPS,峰值双精度性能 0.08 TFLOPS,内存带宽 102 GB/s。

    说明: 2.jpg

    蓝宝AMD FirePro W5000显卡

    AMD FirePro W5000采用全高卡体设计,所有的台式机工作站都能安装,同时它也是这批 GCN 架构专业卡中唯一一款不需要外接电源的产品,TDP 设定小于 75 瓦,这使得它在工作站适配性上具有不少的优势。需要注意的是,虽然 FirePro W5000 带有“W”的衔头,但是它并不支持 S400 同步模块,只支持“IntraSystem Framelock”方式的单机系统帧缓存锁定方式实现大屏多屏。

    说明: 3.jpg

    蓝宝AMD FirePro W5000显卡的接口

    在输出连接能力上,AMD FirePro W5000 提供了两个标准 DisplayPort 端子和一个双通道 DVI-I 端子,其中 DisplayPort 可以支持 DP 1.2 规范,实现 4K 分辨率的直接支持。

    蓝宝自从推出了“PGS专业显示方案”,不仅包括了AMD Firepro专业显卡,还包括特殊行业应用显示方案和定制方案。AMD FirePro W5000显卡作为一款中高端的专业显卡产品,备受业界关注和消费者肯定。相信通过详细的介绍,这款AMD FirePro W5000显卡一定可以走进更多专业人士的工作生活中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