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7790将有896SP 性能可超HD7850

  • 来源: mydrivers.com 作者: 上方文Q   2013-03-12/08:34
  • wccftech、heise.de、vr-zone等国外媒体今天又曝料了AMD新款中端显卡Radeon HD 7790的情报,跟之前说的不太一样。

    Radeon HD 7790将会采用Bonaire XT GPU核心,这是确凿无疑的,但这个曾经出现在Radeon HD 8000系列代号中的名字来自何方还是个谜。有人说它本是新一代GPU中的首批可工作样品,被改用在这一代产品中作为过渡,等待真正完善的GCN 2.0,也有人说它只是Picairn(HD7800)的精简版而已

    按照最新说法,Radeon HD 7790会有896个流处理器,比之前说的768个多出不少,但仍然比Radeon HD 7850少一些,不过即便如此,消息来源称它的性能至少可以在《Crysis 3》、《战地3》两款游戏中击败Radeon HD 7850,其他游戏里则落后10%以上。看来频率会相当高,或者架构技术上有所增强。

    Radeon HD 7790将在4月初正式发布,取代Radeon HD 7850 1GB,竞争对手是GeForce GTX 650 Ti——性能会更好,价格会更低。发布方式上,早先说法是会交给迪兰、蓝宝等一线伙伴发布,不过也有消息说会给所有合作伙伴同步推出。

    顺便明确地告诉大家一句:Radeon HD 7600系列是不会出现新品的,而至于Radeon HD 7730嘛,你猜呢?

    HD7790将有896SP 性能可超HD7850

    [文章纠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