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8000系列显卡明年Q2 才能发布 今年没戏了

  • 来源: 驱动之家 文:老苏   2012-12-01/19:20
  • AMD在去年底强行发布了HD 7000系列显卡,并用了接近半年的时间补齐整个HD 7000系列显卡产品线,虽然性能上赶不上对手,但不得不说AMD的HD 7000系列还是取得了不小的成功。

    HD 7000基本上就这样了,下面就该讨论其继任者HD 8000系列的相关信息了。从HD 8000系列首次现身到现在也有接近半年的时间了,按照最初的说法,HD 8000系列很有可能在2012年第四季度与大家见面。不过现在已经是2012年最后一个月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HD 8000系列今年是肯定没戏了。那么明年呢?

    国外资讯网站Fudzilla从某消息人士那里得知消息称HD 8000系列显卡确实会在明年推出,但第一季度是没指望的,最快也要等到第二季度才行。

    HD 8000系列显卡应该只是HD 7000的架构增强型,理论上根本用不了这么长的时间去准备,早点发布对AMD来说或许并非什么坏事,但AMD为什么要拖延下去呢?也许到时候会有什么惊喜吧。

    关于HD 8000系列的性能现在说法不一,最为悲观的说法是性能提升仅为15%,乐观一点就是40%,不过这都属于猜测。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HD 8000系列相比HD 7000系列来说将拥有更低的功耗和更强的性能。

    今年没指望了 HD 8000系列显卡铁定跳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