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引入Radeon HD 7000?

  • 来源: mydrivers.com 作者: 上方文Q   2012-11-29/19:40
  • 在最新放出的Mac OS X测试版系统中,赫然出现了AMD Radeon HD 7000系列显卡的影子,暗示苹果的新机可能会引入AMD的这代显卡。

    根据测试者报告,Mac OS X 10.8.3开发者预览版已经支持Radeon HD 7970、7950、7870、7770、7750等显卡型号,它们都是AMD GCN架构的产物,另外也有一些Mac Pro用户反馈称,这些显卡在新系统下工作一切正常。

    苹果要引入Radeon HD 7000?

    苹果要引入Radeon HD 7000?

    苹果的Mac Pro台式机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显卡依然停留在Radeon HD 5000系列时代,以致于屡屡出现该产品将被抛弃的传闻,也有的说苹果会完全重新设计。如今加入对Radeon HD 7000系列的支持,看起来Mac Pro终于是准备升级了。

    当然,这也可能仅仅是苹果为那些单独升级显卡的用户提供的驱动支持而已,不一定就代表苹果自己会推出基于Radeon HD 7000显卡的设备,或者不是Mac Pro整机,而是配备Radeon HD 7000 GPU的Thunderbolt雷电接口外置显卡。

    苹果今年的MacBook Pro、iMac都采用了NVIDIA开普勒架构的GeForce 600M系列显卡,而去年的上一代是AMD Radeon HD 6000M系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