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hiti LE马上到来:7930?7890?7870加速版?

  • 来源: mydrivers.com 作者: 上方文Q   2012-11-24/17:50
  • 早在2011年底的时候我们就看到过“Tahiti LE”这个代号,很显然它是Tahiti PRO 7950、Tahiti XT 7970的精简版本,但相关产品却一直没有问世。

    据德国同行HT4U.net的消息,AMD将在本月中旬最终发布Tahiti LE,不过型号命名悬而未决。按理说最合适的叫法应该是Radeon HD 7930,毕竟都是同样的核心只不过规格稍低而已,但最新情报指出也可能会被归入Pitcairn 7800系列,叫做Radeon HD 7890,甚至是Radeon HD 7870 Boost Edition。

    规格方面,Tahiti LE将有24组计算单元,1536个流处理器和96个纹理单元,正好介于Radeon HD 7950/7870之间,而显存仍将是256-bit 2GB GDDR5。核心频率可能会在1GHz左右(那又是个GHz Edition),显存频率则可能是4800MHz。

    至于它的使命,自然是对抗GeForce GTX 660/660 Ti,在年底假日购物季吸引玩家,毕竟仅仅是老产品降价还有些不太够。

    价格估计可能会在259-279美元范围内,国内最低应该在2000元左右的价位上

    Tahiti LE马上到来:7930?7890?7870加速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