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版还是单插槽的GeForce GT 640来了

  • 来源: mydrivers.com 作者: 上方文Q   2012-11-24/18:52
  • 刀版的GeForce GTX 650看起来不错,但是双插槽体积显得有些臃肿。微星今天又发布了第一款刀版的GeForce GT 640,单插槽的身段就苗条多了,整体尺寸145×63×19毫米

    该卡产品编号N640GT-MD2GD3/LP,小风扇主动散热,最大功耗仅为49W,无需辅助供电。

    规格方面,GK107核心带来了38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900MHz,搭配128-bit 2GB DDR3显存,频率1782MHz,输出接口有双链接DVI-D、HDMI、VGA,支持3D Vision Surround三屏环绕立体输出。

    如果你觉得GT 640档次比GTX 650低的话,也没必要不爽,它俩其实就是个DDR3、GDDR5显存的不同而已。

    该卡预计将于本月17日上市,价格方面估计大约90美元,不过日本地区预订价最低也要11000日元左右。

    刀版还是单插槽的GeForce GT 640来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