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GTX 660快 Tahiti LE将命名为7890

  •   2012-11-24/18:51
  • 前两天我们就曾经报道过AMD准备推出基于Tahiti LE核心的新显卡,今天国外媒体HT4U又给我们带来了更多关于这款显卡的消息。

    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Tahiti LE将有24组计算单元,1536个流处理器和96个纹理单元,正好介于Radeon HD 7950/7870之间,而显存仍将是256-bit 2GB GDDR5。核心频率可能会在1GHz左右(那又是个GHz Edition),显存频率则可能是4800MHz。

    HT4U表示Tahiti LE核心在命名方面将会避开HD 7900系列,最终的命名应该是HD 7890,性能方面要比GTX 660高出15%左右,和现在的GTX 580差不多,但还达不到GTX 660 Ti和HD 7950的高度。

    当然这还都是传言,最终的命名以及性能还要过一段时间才能见分晓。

    比GTX 660快 Tahiti LE将命名为7890

    那么HD 7930又会采用什么核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