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0/7890都没有:国内暂定名7870 OC版

  • 来源: mydrivers.com 作者: 上方文Q   2012-11-24/17:52
  • 就在我们以为今年的显卡市场已经落幕的时候,AMD又拿出了精简的Tahiti LE核心,但在命名方面却乱作一团:最“合理”的当然是Radeon HD 7930,但也有的说会叫Radeon HD 7890,还有消息说AMD会交给厂商自己定名,Club3D抢发的Radeon HD 7870 Joker更无异火上浇油。

    根据我们收到的最新内部消息,以上说法统统都是错误的。Tahiti LE并没有像国外媒体猜测的那样叫做Radeon HD 7930/7890,也没有开放给显卡厂商进行命名,目前暂定的名字是“Radeon HD 7870 OC版”。

    这样的叫法相信谁也猜不到,毕竟现在市面上本身就已经有了不少超频版的Radeon HD 7870,如此一来很容易引起混乱,而且Tahiti LE显卡会有1536个流处理器,Radeon HD 7870则是1280个,超频版把流处理器超多了?

    不过这毕竟只是暂时定下的命名,不排除发布时再做更改的可能性,而且从另一方面猜测,AMD可能会同时淡化原有的Radeon HD 7870,改由这个更实惠的超频版吸引消费者,当然前提是价格得差不多。

    另外在发布时间方面,虽然Club 3D抢跑了,但是官方定下的日子是在12月中下旬,也就是2013年到来的前夕。看来AMD是准备给大家送上圣诞/新年礼物了。

    7930/7890都没有:国内暂定名7870 OC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