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款Tahiti LE:迪兰HD7870神秘版

  • 来源: mydrivers.com 作者: 上方文Q   2012-11-24/17:52
  • Club 3D抢发之后,撼讯旗下迪兰今天也发不了它们的Tahiti LE显卡,而且在型号上同样归入了Radeon HD 7870的序列,称之为“PCS+ HD7870 MYST. Edition 2GB GDDR5”。看来大家真的准备把这个卡都放在7870的档次上。

    其实迪兰并没有提及该卡的核心是Tahiti LE,甚至规格表中都没有列出流处理器的数量,但无论从发布时机、产品造型还是规格参数上看,都是铁定无疑的Tahiti LE。

    该卡采用了迪兰特色的PCS+散热设计,单个92毫米大尺寸静音风扇,并采用了“黄金供电用料”(Gold Power Kit)设计,就是黑色单调的外观看起来太普通太不出彩了,而核心基础频率925MHz、动态加速频率975MHz、256-bit 6GHz 2GB GDDR5显存等规格也都与Tahiti LE完全符合。要知道,Radeon HD 7870可是没有下来过1GHz。

    输出接口是双链接DVI-I、HDMI、两个miniDP,辅助供电双六针。整卡尺寸266.65×111.2×38毫米。

    迪兰还特别强调,此卡支持UEFI和Windows 8快速启动功能

    第二款Tathi LE:迪兰HD7870神秘版

    第二款Tathi LE:迪兰HD7870神秘版

    第二款Tathi LE:迪兰HD7870神秘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