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拼28nm市场 AMD多款HD7000系列显卡降价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10-16/09:35
  • 近期,NVIDIA终于将旗下的GTX 6x0开普勒系列发布完成,相比AMD发布HD7000第一款产品已经过去了10个月,接下来两大显卡芯片厂商势必在年底将血拼28nm显卡市场。相比较而言,AMD的Radeon HD7000系列发布更早,产品和驱动也更加成熟,本次降价也是有备而来,相信能够给打算购买显卡的用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本次降价型号,Radeon HD7850 2GB版本由之前的1599元下调至1499元,将直击1500元市场。Radeon HD7850 1GB版本由1399元下调到1299元,则将面对NVIDIA发布数周的GTX 650Ti的竞争。而Radeon HD 7770 1GB由999元下调至899元,降价后将取代上一代明星产品Radeon HD 6850。而Radeon HD 7750 900MHz中国特供版的售价没有变化,将继续与GTX 650一较高下。

    hd7850.jpg

     

    公版Radeon HD7850显卡

    三款显卡均基于GCN架构的28nm工艺核心,支持DirectX 11.1 API 。另外,显卡还支持AMD Eyefinity(宽域)2.0技术和HD3D技术,可以支持多种3D眼镜解决方案,提供对蓝光3D电影完全解码。显卡也采用了新的ZeroCorePower节能技术,待机时功耗仅有3瓦。

    2012218164536148098.jpg

     

    公版Radeon HD7770显卡

    降价后,AMD 三款显卡凭借自身出色的性能和对诸多先进技术的支持,以及极具诱惑力的价格,定会成为主流和高端用户的首选,无疑让AMD在未来的28nm市场竞争中抢占了先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