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爆开学季聚焦“AMD秋季狂想礼”促销活动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9-17/15:33
  • 本年度最给力的促销活动“AMD秋季狂想礼”已在全国60个城市同步展开,自9月1日开始起至今,已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消费者前来选购AMD产品进行装机,其中不乏刚刚开学的学生用户们,在开学季里为他们提供了最超值的装机选择。

     

    “AMD秋季狂想礼”活动已在全国60个城市展开

    此次“AMD秋季狂想礼”促销活动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并纷纷选择AMD促销中的显卡产品进行装机,在各大城市卖场中的AMD柜台前都能看到人头攒动的景象。活动之所以能够引爆今年的开学季,要归功于100%的获奖规则,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的HD7000系列显卡就可获得在现场立即兑换400ML食用油一瓶!并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7日。

     

    各大城市卖场中的AMD柜台前人头攒动

    为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促销活动涵盖了迪兰、蓝宝石、讯景、HIS、盈通、双敏、铭瑄、昂达、镭风、祺祥、微星、华硕这12家品牌的产品。显卡种类繁多,既有来自一线大厂的高品质产品,也有来自知名通路商的超高性价比产品,总有一款显卡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具体的活动信息以及领奖方法请参考如下官方活动链接:http://china.amd.com.cn/2012b2s/diy

     

    此次参与促销活动的HD 7000系列显卡基于28nm先进制造工艺和创新GCN架构,是业界第一款DX11.1显卡,也是业界第一款PCI-E3.0接口显卡。除此之外HD7000系列显卡还支持AMD Eyefinity2.0 多屏技术,可以组建多达6屏的联合显示输出。同时支持HD3D技术,可以支持多种3D眼镜解决方案。在功耗控制方面,显卡采用ZeroCorePower节能技术,待机功耗仅有3W。

    在介绍了如此多之后,打算在开学或国庆期间装机的用户,不用在犹豫,AMD产品绝对是你最超值的选择,赶快去卖场的AMD柜台看看吧!

    本次活动的城市名单附录:

    “AMD 秋季狂想礼”活动60个举办城市:吉林、哈尔滨、大庆、大连、沈阳、长春、鞍山、上海、南京、南通、台州、合肥、常州、徐州、无锡、杭州、温州、苏州、宁波、扬州、南昌、武汉、衡阳、长沙、保定、包头、北京、南阳、呼和浩特、唐山、大同、天津、太原、洛阳、济南、烟台、石家庄、秦皇岛、郑州、青岛、东莞、中山、佛山、南宁、厦门、广州、惠州、海口、深圳、珠海、福州、乌鲁木齐、兰州、西安、宜宾、成都、昆明、绵阳、贵阳、重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