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寸电视免费拿!AMD显卡促销火热进行中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9-04/14:21
  • 近日,随着新学期的开始,DIY市场迎来了又一个装机高峰,不少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也正想装配一台符合自己需求的电脑,陪伴自己度过新的校园生活。为此,国际领先的硬件厂商AMD举办了名为“AMD秋季狂想礼”的促销活动,希望为同学们以及近期想装机的用户提供更多的回馈。

     

    官方活动页面

    据悉,“AMD秋季狂想礼”促销活动已于2012年9月1日正式开启,活动将持续到2012年10月7号,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HD7000系列显卡就可获得400ML食用油一瓶,中奖概率达到了100%。活动规定所购买的显卡需在迪兰、蓝宝石、讯景、HIS、盈通、双敏、铭瑄、昂达、镭风、祺祥、微星、华硕这12家品牌中挑选,同时产品包装上要贴有“AMD活动”等相关标签,用户购买时请多加留意。

     

    另外,“AMD秋季狂想礼”促销活动在全国60个城市同时举行(活动城市名单请见下文附录),除了购买既得食用油的活动外,AMD还将从中挑选48个城市同步开展现场抽奖,购买显卡的消费者换取食用油后还有资格参加现场抽奖,奖品为46寸LED电视,每座城市共计抽取两次,共150台46寸LED电视免费等你拿。(具体的活动信息以及领奖方法请参考如下官方活动链接:http://china.amd.com.cn/2012b2s/diy)

     

    此次参与促销活动的HD7000系列显卡基于28nm先进制造工艺和创新GCN架构,是业界第一款DX11.1显卡,也是业界第一款PCI-E3.0接口显卡。除此之外HD7000系列显卡还支持AMD Eyefinity 2.0 多屏技术,可以组建高达6屏的联合显示输出。支持HD3D技术,支持多种3D解决方案。在功耗控制方面,显卡采用ZeroCorePower节能技术,待机功耗仅有3W。

    如此高中奖率、高价值的促销活动,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出手装配一台属于自己的电脑吧!

    本次活动的城市名单附录:

    “AMD 秋季狂想礼”活动60个举办城市:吉林、哈尔滨、大庆、大连、沈阳、长春、鞍山、上海、南京、南通、台州、合肥、常州、徐州、无锡、杭州、温州、苏州、宁波、扬州、南昌、武昌、汉口、衡阳、长沙、保定、包头、北京、南阳、呼和浩特、唐山、大同、天津、太原、洛阳、济南、烟台、石家庄、秦皇岛、郑州、青岛、东莞、中山、佛山、南宁、厦门、广州、惠州、海口、深圳、珠海、福州、乌鲁木齐、兰州、西安、宜宾、成都、昆明、绵阳、贵阳、重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