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GTX 650及GTX 660将于9月中旬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itcom   2012-09-02/13:01
  • NVIDIA GeForce 最后两个产品,GTX 650 和GTX 660 将会在9 月中旬上市,是否在期待呢?

    随着NVIDIA 在8月16日推出GeForce GTX 660 Ti 之后,不少人对于NVIDIA 最后两张显示卡产品的发布时间做了不少猜测。据我们消息指出,NVIDIA 将会在美国时间9 月12 日正式推出最后两张显示卡。

    很巧合的,苹果将会在同一天发布下一代iPhone

    这次NVIDIA 将会推出Kepler 产品线最后两张显示卡,而这两张显示卡将会是整个Kepler 家族GT600 系列最后一块拼图。

    GeForce GTX 650 可以视为 GeForce GT 640 GDDR5 版本。CUDA Cores 为 384 的 GTX 650,核心频率为1058MHz,1GB GDDR5,记忆卡频宽为128bit。采用 PCIe 单 6 PIN 的设计,TDP 仅为 64W。

    较高级的 GeForce GTX 660 CUDA Cores 为960,拥有 Boost Clock 的它在基础频率为 980MHz,加速后为 1033MHz。2GB 的 GDDR5,在记忆体频宽方面为 192bit。与 GeForce GTX 650 相同采单6 PIN 设计,不过TDP 将为 140W。

    一切数据将会在 9 月12 日公布,至于是否会有网站抢先曝光,或许值得期待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