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在国内发布第一版网吧专用驱动程序 增强游戏画质与兼容性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29/10:20
  • 随着国内网吧市场的逐渐成熟, 网吧业主 对于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的需求 愈加细化 , 针对这一需求, AMD 近日正式发布 第一版适用于 国内网吧市场软硬件应用环境的网吧专用驱动程序 AMD I-café driver 。

    AMD 一直致力于耕耘国内网吧市场, 并在 2012 年正式成为世界上首家全平台硬件供应商,从 CPU 、显卡和主板芯片的 3A 平台延伸至网吧服务器和内存 。 在硬件平台越发成熟的同时,软硬结合的解决方案更是越来越受到 AMD 的重视并投以巨大的研发资源, AMD 今年通过一系列与网吧管理软件 开发商、 游戏开发商的合作 , 形成了软硬解决的整体解决方案,而这款 网吧版 专用驱动也应运而生。

    AMD 网吧专用驱动程序由 AMD 国内的研发团队定制与维护,针对国内网吧环境 普遍应用 的 Windows XP 操作 系统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并且通过与游戏开发商,网吧管理软件 开发商 延续性的合作 , 为广大网吧 行业 用户定制最适合最具兼容性的驱动版本。

    AMD 网吧专用驱动程序 将长期进行基于国内网吧应用的热门网络游戏,单机游戏的 AMD 3A 平台兼容性测试。 同时, 此款 网吧专用 驱动将长期进行基于国内网吧管理软件(游戏更新 / 计费系统 / 无盘网络)的游戏日常更新 、 软件版本更新的 AMD 3A 平台兼容性测试。 此款网吧专用驱动还经过 AMD 网吧实验室的测试和优化 , 实验室由 AMD 与国内六大网吧管理软件开发商(顺网、易游、新浩艺、网众、锐起和斯普林)、四大游戏开发商(盛大、腾讯、巨人和目标软件)合作建立。

    此款 网吧专用 驱动改善了游戏画质 / 兼容性:

    --- 优化 了 AMD HD7000 系列显卡在 Windows XP 操作系统 下的游戏体验 。

    --- 针对《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做了 设置 与游戏体验优化。

    --- 针对网吧游戏窗口化运行的模式,优化了《暗黑 3 》、《星际争霸 2 》 和 《魔兽世界》 的 窗口模式运行性能。

    产品支持列表: AMD Radeon HD 5000/ HD 6000 /HD 7000 全系列显卡型号。

    相信随着 AMD 与国内网吧管理软件 开发商、 游戏开发商的持续性合作的开展, AMD 将更加重视并致力于国内网吧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 的优化,为大家带来更加稳定易用的产品。

    AMD I-café driver 100.01官方下载地址: http://china.amd.com.cn/AAA/default.asp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