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7870/7850国内迅速大降价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27/10:25
  • Radeon HD 7800系列在北美宣布降价后才刚刚两天,国内市场上已经迅速跟进了,这可比以往都要快得多。

    Radeon HD 7870此前在国内的指导价为2099-2299元,而现在微星的R7870 Hawk已经在京东上率先降价为1899元。其它品牌的还都在2000元以上,不过相信很快也会松动。

     

    Radeon HD 7850之前大都在接近2000元的价位上,而微星、HIS的现在均已经来到1599元,还有多款都在1699元附近。

     

    相比之下,刚刚发布的GeForce GTX 660 Ti目前最低也要2299元,而且只有三款型号到货,还需要“磨练”一段时间才会真正有竞争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