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世界上最强大的工作站图形产品线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10/17:08
  • - 全新 AMD FirePro ™ W9000 , W8000 , W7000 和 W5000 工作站图形卡为领先的专业应用软件优化并通过认证,为工作站市场提供卓越的图形体验 -

    加州桑尼维尔 -2012 年 8 月 7 日 - AMD ( NYSE : AMD )今天发布 工作站 图形 卡最新 产品 线 ,并借助 AMD FirePro ™ W9000 - 有史以来 1 最强大的 工作站图形卡 取得领先。 相比竞争对手 1 , AMD FirePro ™ W9000 GPU 提供更 令人难以置信的计算 性能、更大的内存带宽和更好的多 显示器 支持。 AMD FirePro ™ W9000 、 W8000 、 W7000 和 W5000 工作站图形卡,全部 基于 AMD GCN 架构 ,为计算机辅助设计、 工 程 计算、 媒体和娱乐( M & E ) 专业人员 , 有效 地 平衡计算和 3D 工作量 。 AMD FirePro ™ W9000 、 W8000 、 W7000 和 W5000 工作站图形卡为领先的 软件 应用进行优化并且通过认证 , 确保用户获得超凡的几何性能,释放他们的创造力。 最新的 AMD FirePro ™工作站图形卡 可以顺畅处理复杂 模型,内建 动态电源管理,开启伟大的性能和高效的电源使用 。使用 AMD 宽域 技术, 通过多流传输( MST )集线器, AMD FirePro W9000 、 W8000 、 W7000 GPU 可以驱动多达六台 30 英寸独立显示器,以 超高 的 4096x2160 分辨率 2 充分利用 工作空间。

    AMD 全球副总裁兼 GPU 业务总经理 Matt Skynner 表示 :“专业 人士工作使用更大 的 数据集,需要先进的 可视化和复杂 模型, 因此,他们需要一个快速、强大和可靠的图形解决方案。 AMD 新推出的 FirePro 工作站图形卡通过目前的 软件应用程序认证,为数字标识、 广播图形 、 CAD/ CAE 和 M & E 等专业应用带来一系列 功能 和 性能 ,在适合的价格点提供了功耗、性能和可靠性的绝佳平衡。”

    借助 最新的 AMD FirePro 工作站图形卡产品 ,图形专业人 员可以创建更复杂的模型,并与 之 进行实时互动,帮助改善工作流程,提高生产率。通过 GCN 架构 和 GeometryBoost 几何增量技术,最先进的 AMD FirePro W9000 工作站 GPU 每秒可以生成 19.5 亿个三角形,创下新 的世界纪录,比竞争对手 最强大的工作站图形卡 还快 1.5 倍,内存带宽也比竞争对手 的 解决方案高出 83% , 获得 杰出的应用程序响应速度。 1,3 .

    Supermicro 公司市场营销和业务发展副总裁 Don Clegg 表示:“ Supermicro 公司非常高兴能够 通过 SuperWorkstation 工作站 率先向市场推出新一代 AMD FirePro 专业图形卡。 我们 SuperWorkstations 工作站结合 FirePro , 提供了惊人的 3D 图形性能,并且将 工作流程和效率最大化。 我们共同努力带来 FirePro 为基础的解决方案 ,其 加速性能 将让数字内容创作和计算机辅助设计专业人员激动不已。 “

    AMD FirePro ™ W8000 工作站 GPU ,支持 ECC 内存, 并提供类别领先的双精度计算性能, 比 竞争 对手解决方案 4 快 2.2 倍之多。 在不影响应用性能的情况下, 将有助于专业人员在结构和分子生物学分析, 流体动力学 计算当中体验到更高的计算精确度 。 AMD FirePro ™ W7000 工作站 GPU 单精度计算性能最高是 竞争对手 的 5 倍之多。 而 AMD FirePro ™ W5000 工作站 GPU 是 史上最强大的中 端 工作站图形卡 ,和 竞争对手产品 相比, 提供更好的分辨率, 显存 和显示输出性能 5,6 。

    AMD FirePro W9000 、 W8000 、 W7000 和 W5000 工作站图形卡通过领先的工作站应用程序 认证。此外,这些新的 AMD FirePro 图形卡支持 PCI Express®3.0 、 AMD PowerTune 和 AMD ZeroCore 技术 ,以达成动态功耗管理。 7, 8

     

    产品

    市场定位

    TFLOP

    显存容量

    建议售价

    AMD FirePro™ W9000  

    高性能 CAD 工程师、媒体设计者、数字标牌专业人士

    4 TFLOPs 单精度

     

    1 TFLOP 双精度

    6GB 高速 GDDR5 内存

    3999 美元

    AMD FirePro™ W8000

    高性能 CAD 工程师、媒体设计者、数字标牌专业人士

    3.23 TFLOPs

    单精度

     

    806 GFLOPs

    双精度

    4 GB 高速 GDDR5 内存

    1599 美元

    AMD FirePro™ W7000

    中端解决方案,针对 CAD 工程师、媒体设计者和数字标牌专业人士

    2.4 TFLOPs

    单精度

     

    152 GFLOPs 双精度

    4 GB 高速 GDDR5 内存

    899 美元

    AMD FirePro™ W5000

    中端解决方案,针对 CAD 工程师、媒体设计者和数字标牌专业人士

    1.27 TFLOPs

    单精度

     

    80 GFLOPs

    双精度

    2 GB 高速 GDDR5 内存

    599 美元  

    AMD FirePro W9000 、 W8000 、 W7000 和 W5000 工作站图形卡通过 AMD 经销商 进行销售,并且在 Supermicro 的 SuperWorkstations 工作站产品当中获得 支持。 AMD FirePro™M6000 、 M40 ?? 00 和 M2000 型移动工作站图形卡也 通过 AMD 经销商 进行销售 ,并 预装在惠普和戴尔新系统当中 。

    资源支持

    了解 ? AMD FirePro W9000 , W8000 , W7000 和 W5000 更多细节

    访问 AMD FirePro™ 移动工作站 网页获得更多资讯

    了解 ?GCN 架构 更多细节

    在 Twitter ? @AMD FirePro 获得 AMD 图形产品最新消息

    在 ?Fac ebook 上成为 AMD 技术粉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