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散热 讯景7850售209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03/14:24
  • 夏日炎炎,显卡的市场越发火爆,竞争也越来越激烈,HD7850是AMD瞄准中高端市场的主力产品,性能表现非常优异,目前据笔者了解XFX讯景FX-785A-CDF 双酷魂中校目前在卖场热销,货源充足,售价2099元。

     

    讯景FX-785A-CDF 双酷魂中校显卡采用黑色非公版PCB设计,采用基于28nm工艺制程的Pitcairn PRO显示核心技术,拥有1024个流处理器单元,完美支持DirectX 11.1以及Eyefinity2.0多屏显示技术,支持升级后的AMD Powerplay自动节能技术,最新PCI-E 3.0接口标准。支持第二代Avivo HD视频解码技术。

     

    显存方面,讯景FX-785A-CDF 双酷魂中校使用了2048MB/256bit显存规格,默认频率达到了860/4800MHz。得益于28nm工艺制程,显卡非常节能,只需6pin供电接口,即可保证整卡长期稳定运行。

     

    讯景FX-785A-CDF 双酷魂中校采用了公版设计,2DVI+HDMI+2MiniDP十分全面,方便用户连接各种显示设备和进行多屏输出。另外,所有接口都采用了金属屏蔽罩抗干扰设计,确保高分辨率高带宽的画质输出。

     

    散热方面,讯景FX-785A-CDF 双酷魂中校采用了讯景自研发的双酷魂散热系统,拥有金属拉丝导风罩,外观看起来正统中不失典雅。双大尺寸风扇与热管结合提供整卡良好地散热,并且散热器噪音方面也控制的很好。

     

    编辑总结:作为全球AIB厂商之一的讯景,以其优秀的做工、性能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对于打算购买一款中高端产品的用户来说,讯景FX-785A-CDF 双酷魂绝对值得考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