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 ChinaJoy全力出击 引爆争霸赛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03/17:02
  • 7月29日2012 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AMD展台携手全球顶级合作伙伴HIS,举办了“AMD-HIS尘埃2游戏争霸赛”活动,经过选手们的激烈的竞赛,成绩优秀的玩家当场获得了HIS提供的HD7750显卡,丰厚的奖品让现场的气氛异常火爆,吸引了众多的观众,争相体验AMD Eyefinity2.0(宽域)技术的强悍性能。

     

    HIS显卡名声显赫,拥有出色的做工,上等的用料,一直以来受到玩家们的追捧,新一代GCN架构的Radeon HD 7750系列显卡支持升级后的Eyefinity2.0(宽域)技术,最多支持6显示屏互联,给玩家带来了更强悍的视觉效果。

     

     

    同时,在ChinaJoy AMD 展台上,HIS还展出了旗下HD 7900、HD7800和HD7700全系列显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