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驭尘埃2 蓝宝石HD7750惊艳AMD ChinaJoy大会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02/12:57
  •  

    7月29日的2012 ChinaJoy上AMD展台,AMD携手全球核心合作伙伴蓝宝石(Sapphire),举办了“AMD-蓝宝石尘埃2游戏争霸赛”活动,现场以蓝宝石HD7750 1GB GDDR5 白金版作为奖品,让ChinaJoy现场游戏观众更加热情高涨,争相体验AMD Eyefinity2.0(宽域)技术的强悍性能。

     

    经过几轮精彩角逐,游戏玩家喜获大奖

     

    全新的DX11特效和更宽的视域也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AMD Eyefinity2.0(宽域)技术可以支持最多6显示器互联,而做为AIB最大合作伙伴,蓝宝石显卡具备业界领先的检测标准和技术优势,包括Flex多屏技术、Vapor-X散热技术、黑钻电感技术、HJB转轴技术、自动超频技术和TriXX软件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