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AMD展台 XFX显卡获《神魔大陆》官方推荐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01/08:23
  •  

    2012年7月26日,ChinaJoy正式开幕,全球知名硬件厂商AMD成了此届ChinaJoy(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的“顶级硬件赞助商”,携其基于最新GCN架构的Radeon HD 7000系列全线显卡强势亮相。

     

    XFX讯景显卡亮相AMD展台此次展会,AMD也得到了多家核心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在AMD展台上纷纷亮相自己的Radeon HD 7000系列显卡。其中XFX讯景成为了最受用户关注的品牌之一,它所展示的Radeon HD 7000系列非公版显卡,在做工和用料以及散热等方面都得到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XFX讯景显卡获《神魔大陆》网络游戏官方配置推荐不仅如此,XFX讯景显卡凭借出色性能和优异品质也得到了多家游戏厂商的青睐,旗下HD 7850、HD7750和HD 6850就获得了完美世界新作《神魔大陆》网络游戏的官方配置推荐,可见XFX讯景品牌显卡的在游戏厂商中也有着不小的影响力。

     

     

    XFX讯景显卡品质非常出众在现场,游戏玩家可以零距离的观看XFX讯景所展出的显卡,甚至可以拿在手中把玩, XFX也希望通过此举能够让用户实际了解XFX讯景显卡上的那些真材实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